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净水器滤芯材质结构及功能介绍

净水器滤芯材质结构及功能介绍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3-27

  通用系列滤芯

  A、PP棉滤芯  聚丙烯PP熔喷滤芯,稳定性好,耐酸碱,有各种过滤精度和尺寸。PP棉滤芯可去除水中大颗粒悬浮物、铁锈、杂质、污泥等。

  B、烧结活性炭滤芯  有各种过滤精度,专业用于水处理、管道及家用净水器的过滤净化处理,稳定性好,耐酸碱。可去除氯、有机化学物质、恶臭、污泥、悬浮颗粒物等。

  C、颗粒活性炭滤芯  去除水中异色、异味、化学残留有机污染源等。所有材料均使用符合美国FDA规范的食品级材料。

  D、陶瓷滤芯  去除水中大肠杆菌、囊状虫、痢疾菌、霍乱菌、沙门氏菌等细菌和病毒。当水流量小时,可用毛刷清洗表面,即可恢复流量。

  E、中空丝膜微滤、超滤、纳滤滤芯  水通量大,对菌类、悬浮物、有机物去除效果好,机械强度高,耐污染性强。系列膜组建可截留不同分子量的物质。

  F、高效能树脂滤芯  降低水中之细菌,去除易沉积于人体有害钙、镁离子,部分去除水中的Ca2+、Mg2+ 等离子,出水无水锈

  G、各种材质折叠滤芯

  H、纯水机专用滤芯

  分子筛结构滤芯

  “分子筛构造滤芯”是材料科学、生态学、边缘科学和过滤技术的高度统一——亚微型微过滤、分子筛广谱吸收和静电动力吸附三者的结合使自来水中有害物质被滤除,有益成份被保留。通过“分子筛结构滤芯”滤过的水被称为“健康的生态水”。

  分子筛构造滤芯的结构和功能如下:

  1. 纳米级亚微型微过滤结构。这是一个额定精度为0.1微米,绝对精度为0.4微米的微过滤层,它可全部滤除水中有害细菌。

  2. 分子筛“广谱”吸附结构。可高效吸附杀虫剂、除草剂、工业溶剂等各种化学污染物及重金属,包括氯在内的多种物质的异味和异臭。

  3. 静电动力吸附结构。可捕捉到微过滤不能滤阻的微小颗粒,可轻易通过普通净水器的各种超微有害粒子,将在此束手就擒,是保护你健康的最后一道防线。

相关资讯